院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巡课和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6

新学期开学,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晓阳,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茅靖峰,副院长潘志勇、邵春燕分别带队深入教学一线,针对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以及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巡课和检查。

朱晓阳详细了解新学期教师授课和到岗情况、学生学习状态和出勤率、课堂秩序、师生精神面貌以及教学设备设施等情况。茅靖峰走进教室,随堂听课,并在课间与授课老师交流,鼓励教师注重启发学生思路,加强课堂教学互动,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潘志勇、邵春燕在巡课中重点关注师生的课堂状态,了解课程相关信息,并与授课教师沟通交流,反馈听课情况。

从巡课情况看,新学期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情况良好;绝大部分任课教师能够提前到达教室,备课充分,精神饱满,积极开展教学互动;学生出勤率高,学习积极性高。

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始终坚持将教学质量管理列为工作重中之重。本学期,学院将继续结合常态化巡课、听课等方式,实时了解教学情况,进一步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巡课。

(陈晨)

书记朱晓阳、副院长潘志勇巡课、听课

院长茅靖峰和任课老师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