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021级召开新学期年级集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4

225日下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021级于JX3-4-102召开新学期年级集中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拾双双老师主持,21级环设、视传、广电、中文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拾老师强调学风建设问题,包括上课考核“三率”、“3+2课堂”要求、请假制度等,督促同学们上好新学期第一课。其次,拾老师提醒补缓考学生及时查询相关信息并积极备考,强调了2021级通识教育公选课时间。再次,拾老师强调个人规划问题,叮嘱同学们思考未来职业并寻找实践机会,不虚度大学的最后时光。最后,拾老师提醒同学们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阅读了《南通公安防范诈骗告知书》。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有利于同学们制定新的目标和计划,为新学期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顾佳静/文  朱志飞/图  拾双双/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