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20级工学部2023-2024第二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6

为更好的开展本学期工作,推进大四年级学生学业、就业、毕业等问题,工学部20级于2月26日晚在线上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年级大会。会议由学部辅导员戎隽仪主持。

首先,戎老师强调并提醒同学们需高度重视毕业条件及学业完成情况,有学分积欠的同学需重视重修机会,抓紧在校时间;其次,就毕设相关事项,戎老师督促同学们需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积极完成各阶段任务;接着,戎老师着重强调了就业落实情况,以及在就业过程中要保障自身权益。会上,还提醒同学们要防范电信诈骗问题,尤其应当注意就业陷阱,避免落入不法分子的圈套,维护自身以及国家安全。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毕业班同学能够顺利完成毕业提供督促和指引,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就业热情,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就业大局做贡献。

服、工管、土木以及机械专业20级学生参加会议。

袁倩文/文图  戎隽仪/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