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2023级软件工程、自动化、服工专业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3

2月26日,工学部23级软件工程、自动化、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在JX7-8-110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徐京主持。

会上,针对开学季诈骗情况频发现象做反诈宣传教育,通过下发反诈告知书提醒同学们要保持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财产。通过回顾并分析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对同学们做出做出警醒激励,通过通报上学期末考试的一例作弊情况,徐京再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尽快投入到新学习的学习生活中去,鼓励同学们要利用空闲时间主动学习,做到每天有目标有方向。会议再次强调了学生请假制度、课堂无手机制度早晚自习纪律等内容。会上还通报了本次转专业相关情况,心理咨询通道以及寒假社会实践的材料收缴等工作。

新学期,新展望,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新学期的各项安排作出明确指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用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期的满意答卷。

23级软件工程、自动化、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共计30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

(王李姜珊/文 黄苏豫/摄 徐京/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