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东校区教职工长期住宿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40

启东校区各部门、学部,各派驻单位:

为做好本学期教职工住宿保障工作,根据《南通大学启东校区教职工及后勤人员住宿安置方案》,现就教职工住宿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因工作原因,确有长期住宿需求的教职工和辅导员。

二、审批与汇总:学院办公室负责协调党政领导的住宿申请并汇总;学生工作处负责辅导员住宿申请审核及汇总,并报分管院领导审批;学部其他人员,学部审核汇总,并经部主任审批;其他人员由所在部门审核汇总,并报分管院领导审批。

三、申请时间安排:请各部门将汇总表于3月1日前,发送至fwbz@ntu.edu.cn,并将签章后的申请表和汇总表送至服务保障办公室(综合楼A207室)。

四、费用:房租费:交流中心套房150元/套/月;其它房间100元/套/月,一年按照10个月收取。水电费及其它费用依据校区相关规定按实收取。

管委会服务保障办公室对申请表进行汇总并报“住宿安置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后签订租赁协议。

联系人:王晓东,电话:13912297085,83920014。

 

附件1:申请表.docx

附加2:汇总表.xlsx


 

                                启东校区管委会

                               2024226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