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2月25日上午,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教务处召开部门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茅靖峰,副院长潘志勇、邵春燕参加会议

茅靖峰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确保教学运行规范、有序;二是建立“教”与“学”联动机制,发挥协同育人作用;三是抓实学业预警和帮扶工作,强化学生学业管理;四是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五是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会上,潘志勇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岗位职责,梳理新学期各项工作,保障学院教学工作高效、平稳、有序。邵春燕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规划及思路。

各科室负责人、学部教学秘书汇报了近期主要教学工作及打算,并就当前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教务处处长李锋主持会议,教务处、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项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