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防范安全风险,2月25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晓阳,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茅靖峰,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龙,副院长吴甲、张效诗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在宿舍区,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假期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情况,询问同学们的学业规划和职业理想,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和需求,嘱咐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在新学期设立新目标,取得更好的成绩。领导们还查看了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宿舍卫生硬件设施情况,叮嘱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舒适、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

走访期间,领导们还向宿舍管理员详细了解宿舍进出登记、安全管理等情况,希望宿管员深刻汲取近期各地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严格执行公寓管理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用心用情服务学生。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始终坚持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近期,院学生工作处将跟进了解未返校学生情况,根据具体情况给予相关帮助。

(张晓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