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召开2022级会计、国贸、经统、应心专业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2月25日,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理经学部在JX7-8-102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辅导员魏超老师主持,2022级会计、国贸、经统、应心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上,魏超老师分享了他对新学期的期望和规划。他强调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勤奋好学,积极参与各类学术活动,经常去图书馆进行阅读,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他也提到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在校园生活中发现自我,实现自我,不断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和实践经验。

此外,魏超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诈骗犯罪的常见手法和特点,以及近期在校园中出现的新型诈骗案例。以此提醒大家警惕网络诈骗、电话诈骗以及虚假招聘等常见陷阱,帮助大家从容勇敢地面对各种诈骗挑战。

会议的最后,同学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取在各方面都有所突破,为学部争光,为校园增色!

本次会议旨在展望新学期的目标与挑战,共同规划学生未来。

/黄锦锦  审核/魏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