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00

2月24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传达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及开学前后学生工作。

会上,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龙传达了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围绕校学生工作部(处)2024年工作计划,陈龙对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提高时间意识,时刻保持对时间的敏感度和警觉性,形成时间概念的倒追形态,确保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以积极主动的心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提高责任意识,扎实推进“三走jin”工作模式,在工作中要明确职责、积极主动、关注细节、持续学习、强化沟通;三是提高奉献意识,全体学工人员要加强对学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认同感,激发自身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做学期初及3月份工作部署。

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