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召开2020级国贸海洋会计应心专业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3

225日,理学与经管学部在线上召开2020级国贸海洋会计应心专业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杨俊喆老师主持,国贸、海洋、会计、应心专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杨老师强调了学业进展情况,包括公选课的注意事项,学位课的绩点算法,四级以及社会实践的要求等。其次,杨老师强调了安全卫生状况,包括反诈宣传,火灾安全以及宿舍内务问题等。接着,杨老师叮嘱了新学期情况,要求同学们及时关注群内消息,特别是要对与自身相关的政策上心。对于考研考公考编的选择,老师希望同学们判断好自身的实力不盲目进行。对于就业问题,杨老师强调达到高质量就业需先积累经验,成立的就业帮扶小组需互帮互助。最后,杨老师说明了考研出国就业创业的关系,告诉同学们要主动尝试寻求未来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完成身份转换,以及对毕业论文的重视。

本次会议,杨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同学们的表现以及对下学期的学业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展望,使同学们明白即将结束大学的旅程,需珍惜当下年华,希望每位同学明白自己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应有自己的思想体会,成长为有担当负责任的人。

(文/郑袁如  审核/杨俊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