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22级《摄影与构图》课程习作展暨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广电专业首次摄影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0

光影流转,定格青春。近日,广电专业22级《摄影与构图》课程习作展暨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广电专业首次摄影展成功举办。摄影展由王雪飞、王佳华两位老师共同策划,学院吾声电影工作室设计排版,自1月28日起,在“吾声电影工作室”公众号分两期推出。

此次摄影展以“光•影•青春”为主题,涵盖风光、艺术、人像、纪实等各类作品一百余幅,让观众从中领略摄影艺术的魅力。作品全部来自广电221222两个班级的同学创作,通过独特的视角和创作手法,记录了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将平凡的事物赋予不平凡的意义,透过影像赞美生命的伟大充分展示了两个班同学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

摄影展吸引了学院师生踊跃观展,并积极点赞、转发、评论。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部主任康卫东对摄影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广电专业课程习作展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办公室主任薛振红表示,摄影作品是时光标本,透过镜头记录了美好生活,作为实践性较强的广电专业,可以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展示活动。

《摄影与构图》授课老师王雪飞坦言,课程习作展不仅大大激励了同学们学习专业摄影的激情,而且让更多人了解到摄影的魅力,懂得了观察生活和发现美好,同时体现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学子热情好学的精神风貌他表示将继续指导鼓励广电学生创作。广电专业22级班主任王佳华指出“影像随心”,希望同学们继续加油,创作更有内涵和意境的作品,在自己的作品中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文∕岳琼琳、马铭洁 ∕吾声电影工作室 审核∕王佳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