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姜海之星实践团开展“百年党史,光辉历程”主题红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2

为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教育第二课堂。1月20日下午,工学部姜海之星实践团于泰州市姜堰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百年党史,光辉历程”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队长袁宇程同学进行宣讲,医院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袁宇程同学从当今社会人们对党史的认识程度出发,引出本次的宣讲主题“百年党史,光辉历程”。然后,袁宇程同学以新中国成立这一事件为分界点,按时间顺序分别讲述了建国前后党的政策和方针。最后,袁宇程同学呼吁大家要牢记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并再次强调了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教育第二课堂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培养深厚的爱国情怀的同时,提高了当地居民的民族自豪感,推动了红色教育第二课堂的开展。

(刘文慧/文 丁子豪/摄 曾兵/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