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开展促就业推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4

1月9日晚,工学部服装设计专业20级召开就业推进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工学部辅导员戎隽仪主持。

首先,戎老师鼓励还未签订三方协议的同学要把握好每一次求职机会,敢于挑战“卡脖子”问题,理性选择就业方向,为将来的发展打好基础。同时,戎老师表示同学们不要局限于传统的就业领域和方式,可以尝试新兴领域和创新创业,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尝试和冒险,不要害怕失败和挫折,要勇于接受挑战和机遇。最后,戎老师了解到目前专业的就业情况和所遇难题,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顺利实现就业,不辜负学校对毕业生的期望。

此次就业推进宣讲有效帮助了同学们明确职业方向,拓宽就业眼界,把握就业机会,引领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学子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的大潮中,学以致用,为服务国家和人民贡献力量。

(袁倩文/文 袁倩文/摄 戎隽仪/审)




Baidu
sogou